NASA 过去及现在的对于未来的幻想

自从现实版的钢铁侠 Elon Musk 发布了人类殖民火星的计划和路线图以来,对于人类而言,随着科技的突破,让太空旅行变成现实。在未来也将在其他的星球生活,将地球的文明播种在浩瀚的宇宙星球之中。在地球上,探索太空最广的莫过于美国的NASA,跟随着《WIRED》连线杂志英国版11月刊,让我们一起感受NASA在过去时间里探索太空的努力,和对未来星际生活的想象展望。

《WIRED》英国版11月刊封面
人工智能的机器人

摄影师 Benedict Redgrove 从2010年开始,一直致力于这项拍摄计划,但他设定的项目终止日期还要持续到 2018 年 NASA「SLS and Orio」(Orio 航天飞船发射)计划的正式发布之后才算截止。现在这些摄影作品已发布在《WIRED UK》杂志,也出版名为《NASA // Past and present dreams of the future》摄影画册,建立了主题网站:The NASA Project

摄影师 Benedict Redgrove

Redgrove 说“对于早期太空竞赛的记忆始于他在坐妈妈朋友家婴儿车里,看到人类在月球上行走的电视。” 从 2010年开始,拍摄了从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、飞船装配大楼到猎户座乘员舱,还有智能机器人Valkyrie R5和波音公司推出的太空胶囊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