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乳石状水晶 – Maison Martin Margiela 打造梦幻未来风格

巧夺天工的全新水晶切割技术惊艳亮相:施华洛世奇联手高级定制时装品牌 Maison Martin Margiela 推出Crystalactite——一种富有开创性的新型水晶技术。

7 月 3 日上午 10 点,巴黎 Espace Yves Toudic内,五件采用新型 Crystalactite 聚变技术打造而成的高级水晶饰品和配件,在 Maison Martin Margiela题为“手工(Artisanal)”的时装展上大放异彩。
施华洛世奇的 Maison Martin Margiela Crystalactite 真正独特之处在于,采用了具有开创性的水晶融合技术打造而成,也就是说在切割之前将水晶与亚光白树脂进行了融合,从而免去了粘合步骤。这一手法前所未有,呈现出的效果也凸显了惊人的未来风格——源自钟乳石的形状和结构,焕发出前卫而非对称的美感。
Maison Martin Margiela 展示了如何将这五件 Crystalactite 高级定制首饰变成神奇的“万能”配饰。一款专用的多功能夹,就可以分别将这五件首饰佩戴在头发上,或装饰在服饰和鞋履上,打造出独具匠心、引领潮流的前卫风尚。
此外,我们惊奇地发现,此次时装展还将展出 Maison Martin Margiela 与 Atelier Swarovski 采用 Crystalactite 合作推出的高级定制作品,其中包括令人赞叹的吊坠、戒指和手镯,每件首饰均呈现出 Maison Martin Margiela 特有的简洁和不对称性,与施华洛世奇耀眼的光芒交相辉映。更让人惊喜的是,该系列作品即将于 2013 圣诞之际面市。

via http://www.swarovski-elements.com/magazine/issue19/maison-martin-margiela.zh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