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ada 2024 春夏男装系列

荷兰工作室 AMO 为时尚品牌 Prada 2024 春夏男装秀设计了一个由铝制包围的空间,透明粘液从天花板上掉落,形成液体墙。是该品牌2024 春夏男装秀中最激动人心,其令人惊叹的秀场布景设计。稀疏、低矮的波纹铝空间给人以僵硬和线性感。从时装走秀开始,薄薄的透明绿色粘液开始从铝网天花板上垂下来,创造出半透明、粘稠的走廊。

在这季中,Raf Simons 和 Miuccia Prada 的核心理念是在坚实的建筑和感性的流动之间展开的。

Raf Simons 和 Miuccia Prada 将刚硬的建筑元素与柔和的流线结合起来,创造出一种独特的对比和张力。他们将这种对比运用到服装设计中,通过结构化的剪裁、立体的形态和丰富的质地展现出坚固和稳定的一面,同时运用柔软的面料、流动的线条和优雅的细节展现出感性和流动的一面。

这种对比的融合在设计中体现出了独特的美感和表达方式。它既展现了建筑学的严谨和力量,又展现了时尚的柔美和诱人。这种对比使得服装在刚柔并济的张力中展现出独特的魅力,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和兴趣。

Raf Simons 和 Miuccia Prada 的愿景是通过将坚实和感性的元素结合起来,创造出一种独特而引人注目的时尚风格。他们的设计探索了刚与柔、硬与软之间的平衡,打破了传统的界限,为时尚界带来了新的视角和可能性。

这种融合的理念不仅在服装设计中得以体现,也延伸到舞台布景、音乐和整体氛围的营造中。通过将刚性的元素与感性的元素相结合,他们创造了一个独特而引人入胜的视觉和感官体验,使观众沉浸在这个融合了建筑和艺术的时尚世界中。

Raf Simons 和 Miuccia Prada 通过他们对刚柔对比的独特理解和创造力,为这个季节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美感。他们的愿景和设计成为了时尚界的焦点,展示了独特的审美观和前瞻性的设计思维。

对自由流动的关注几乎应用于传统男装的整个范围,从经典西装外套开始,其结构既保留了传统,又进行了全面重新考虑,然后延伸到衬衫、雨衣、运动服装、渔夫背心等等。

Raf Simons 和 Miuccia Prada 关注服装的自由流动性,他们对传统男装进行了重新解构和重新设计,以呈现出一种独特的美感和运动性。经典的西装外套在保留了传统剪裁和元素的同时,通过改变材质、剪裁和细节,为男性提供更加自由舒适的穿着体验。

在整个系列中,衬衫、雨衣、运动服装和渔夫背心等服饰也受到了同样的关注。设计师们运用柔软、轻盈的面料和流动的剪裁,使得这些服饰在穿着时呈现出更自然、灵活的动态。他们重新考虑了传统男装的结构和功能,为男性带来更具活力和自由度的穿着选择。展示了对男性穿着的全新思考,突破了传统男装的束缚,为男性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自由度。无论是正式场合还是休闲时刻,男性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服装,展现出自信、时尚和个性。

这种注重自由流动的设计理念为传统男装带来了新的活力和美感,为时尚界注入了新的思维和创意。Raf Simons 和 Miuccia Prada 通过他们对服装结构和剪裁的重新思考,为男性打造了一种更加自由、灵活和时尚的穿着体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