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 发布2016秋冬系列服装

对于服装品牌来说,在炎热的夏季发布秋冬系列服装大片是常有的事情。COS 最近发布了2016年秋冬系列,尽管主要单品都是高领,大衣,长袖长裤,却是于“New Nature”的自然系主題中,显得格外清新。这次照片的拍摄场景选在维吉尼亞州的Norfolk Beach,法籍摄影师 Karim Sadli 之前常为《Vogue》、《i-D》以及 Dior 等品牌拍摄封面或形象照,善于运用简约布景演绎时髦与优雅,在他摄影掌镜之下,深色服装以低饱和的海滩光影为衬,对比而不突兀,让感觉厚重的秋冬单品呈现轻盈温婉的气息。

这季系列灵感是源于艺术家 Lynette Yiadom-Boakye 的油画作品,吸取其沉稳凝重的格调搭配 COS 贯彻的极简主义,诠释“New Nature”欲传达的[人文与自然之关联]。

COSAW16-Mens-03 COSAW16-Mens-06 COSAW16-Mens-09 COSAW16-Mens-04 COSAW16-Mens-11 COSAW16-Mens-13 COSAW16-Mens-17 COSAW16-Mens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