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ves Saint Laurent 博物馆2017年开放

2017年对于 Yves Saint Laurent 粉丝来说是美好的一年,之前传闻已久的两间分别在巴黎和摩洛哥YSL的博物馆,已定了将在今年十月正式开幕,其中摩洛哥馆发布出的部分照片。Yves Saint Laurent 生前挚爱、生意伙伴 Pierre Bergé 公布了关于这间博物馆的一些细节,届时,博物馆将会展出 5000 件时装、15000 件高级定制配饰以及大量设计手稿。

 

博物馆的外观呈现出类似纺织纹路的立体图案

这一建筑的设计者是法国建筑工作室KO,整个场馆空间达4,000平米,包括一个由Christophe Martin设计的400平米的永久性展览空间,一个150平米的临时展览空间,一个拥有130个座位的礼堂,一间书店,一家带有露台的餐厅,和一座有5,000本藏书的图书馆。

建筑由摩洛哥土烧制的彩釉砖进行装饰

Yves Saint Laurent 与 Pierre Berg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