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 x JW Anderson 推全新联名系列

Uniqlo 宣告与知名英国时尚品牌 JW Anderson 合作推出今年秋冬设计师系列时,就让 JW Anderson 粉丝翘首以待。前不久Uniqlo 正式宣布合作系列的上市时间为9月22日,同时,发布了男女装的服装大片,全系列包含男装、女装与配件,共33款。 Uniqlo 透过英国新锐设计师 Jonathan Anderson 的设计,完全融合英伦传统服饰与 Uniqlo LifeWear对剪裁、布料与卓越机能的坚持,体现兼具日常舒适与时尚元素的风格。

Jonathan Anderson 对于首度与 Uniqlo 合作,表示:“设计在联名合作中非常地重要,我认为 Uniqlo 总是能做出最完美的事物,是设计师与创作者花许多时间思考共同打造出来的。这是个艰难的任务,而我认为Uniqlo 做得很好。与 Uniqlo 合作是『时尚民主化』的最佳范本,让更多人能享受并穿上时尚,而且我很高兴更多不同的消费者能因此接触我的设计。”

关于 JW Anderson

北爱尔兰设计师 Jonathan Anderson 于 2008 年正式创立服装品牌 JW Anderson,其推出的配件系列很快地就受到众人注目,让这个新兴品牌得以在 2008 年正式跃上伦敦时装周。首季系列的成功,让 Anderson 获得了众多好评和商业上的成功,JW Anderson 也因此被认为是伦敦最创新和最具前瞻性的品牌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