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&O 发布新音响 Beosound Edge

IFA 2018 期间,B&O 带来的是一款家用无线音响产品 Beosound Edge 。据介绍,这款音响是与全球知名设计师 Michael Anastassiades 合作打造的,其机身框架为铝合金材质,外部搭配哑光黑织物罩,整体为圆柱设计,具备两种放置方式。

官方称,可以把它放置在地板上,作为精美的家居装饰品,也可以把它安装在墙壁上,作为真正的反重力产品。Beosound Edge 还内置距离传感器,当用户靠近音响时其触屏界面自然亮起。除了可以通过触碰相应按键来切换、暂停/开始歌曲外,如果轻轻推动箱体,它便可以根据顺/逆时针的推动方式来调节音量,如果试图重压后推动,那么音量的调节幅度也会随之加大,带来一种奇妙的交互质感。

另外,Beosound Edge 机身内部搭载了一个 10 英寸低音扬声器、一个 4 英寸中音扬声器和 3/4 英寸高音扬声器;支持 AirPlay 2、Chromecast 和蓝牙功能。

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壁挂的方式将Beosound Edge固定在墙面上,不仅节省了室内的地面空间,更给人带来一种浮空的质感,而且通过自定义设计,可以让Beosound Edge具备更强的声音指向性,所以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声音传达,都要比一般无线音箱更有表现力。

为了保证音质表现,B&O在箱体内部塞入了六枚D类放大器、两个3/4英寸高音扬声器、两个4英寸中音驱动器以及一枚10英寸低音单元。如此丰富的配置加上B&O的调校能力,相信Beosound Edge的表现应该不会让人失望。Beosound Edge将会在11月正式推向市场,预计售价为3500美元(约合人民币2.38万元),这大概是B&O家庭无线扬声器产品线中最贵的一款了(不计算限定版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