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 Newson x Louis Vuitton: 旅行的真谛

路易威登与设计大师 Marc Newson 分享对创新的热忱,促成了一款 21 世纪四轮拉杆箱的诞生。Marc Newson 曾在从航空航天技术,到家具及时尚的众多行业从事设计工作,被公认为是同时期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大师。Marc Newson 以别具个人特色的设计风格和标新立异、兼容并蓄的设计理念在工业设计界独树一帜。

未来的旅途可以更优雅、更顺畅,更有乐趣。

Marc Newson 以别具个人特色的设计风格和标新立异、兼容并蓄的设计理念在工业设计界独树一帜。

 

追溯至最初的拉杆箱,此四轮拉杆箱是第一款空间不会被拉杆位置所干扰且分割的拉杆箱,其加宽的外部拉杆设计所释放的空间进一步优化了箱内容量。

考虑周到的安全锁、超小静音四轮,每个细节都彰显其设计的高品质、优雅时尚并轻便。

创新四轮拉杆箱拥有托运型和登机型两种规格;且有Monogram 帆布、Monogram Eclipse 帆布、Damier Graphite 帆布、Taiga 皮革、天然小牛皮及七彩 Epi 皮革等多种材质可供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