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mès x Apple 2021 奢侈配件

众所周知,Apple 一直有将产品奢侈品化之心,日前在 Apple 2021发布会上发布了 AirTag 后,Hermès 随后公开与Apple的全新联名系列,包括 iPhone 12 及 12 Pro 的 Hermès 手机套,AirTag 皮革吊牌及Apple Watch 新款表带,有些配件的价格甚至已经超过产品本身的价格,真是买得起Apple 产品,未必能买得起他家的配件。让我们一起来细数这些奢侈的配件。

Hermès x Apple 联名系列 —— AirTag 皮革吊牌

Hermès 推出 Apple 的全新商品 “AirTag” 的皮革吊牌。 AirTag 引起大众热烈讨论,虽然 AirTag 被称为丢三落四人们的救星。但购买一个 AirTag 容易,而买 Hermès 的专属皮革吊牌难啊。

吊牌上印有 Hermès 的 logo,让整个感觉更加高端感。

Hermès x Apple 联名系列 —— Hermès 手机套

想要让你的 iPhone 12 有奢华感,一定要买个全新的 Hermès 手机套。这个超过4千价格(可以买到Android 旗舰机)的手机套,当你在社交场合秀出时,一定是焦点所在。

Hermès x Apple 联名系列 —— Apple Watch 表带

新加入的 Apple Watch 表带推出一般长度之余,有缠上手腕的长表带供以选择。加上联名款的名义,满足到大家要的奢华感。

Hermès 三合一 Hermes 手机套

Hermès 今季的配饰崭新而精致,有迷你的挂颈唇膏套The Kiss Holder;有多功能The Hermès Way、专为锁钥挂颈而设的The Key-Chain Lariat、简单轻巧的Birkin Pochette,以及今季瞩目登场的The “3-in-1” Birkin。

「三合一」Birkin 以本来的Birkin 为设计蓝本,但内部由 Pochette 组合而成,非常实用,因为袋中的Pochette 可以帮助分类收藏物品,而当我们想要走轻便风格时,亦可随意抽走,摇身一变又可成另一种风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