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经 3 年修整,DIOR 巴黎总店“蒙田大道 30 号”重新开业

“命中注定,我的事业一定会从蒙田大道30号开始!”

这处私人宅邸流露特殊魅力,令 Christian Dior 先生深深着迷。一九四六年十二月十五日,在这座外观高雅庄严、地理位置优越、呈现协调比例和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中,DIOR 高级时装屋的时尚旅程正式开启。

蒙田大道 30 号,对于 DIOR 来说具历史意义,这里是一切开始的地方:1946 年 Christian Dior 便相中了这座宅邸,品牌经典的 New Look 就诞生于此;品牌高级定制工坊设在这里,上世纪 80 年代之前 DIOR 的时装秀也都是在这里举行的。不仅是承载着 DIOR 的历史和精神,蒙田大道 30 号很长时间以来也都是 DIOR 的全球“店王”——规模最大,且销售额最高。

全新DIOR旗舰店的总面积超过 10,000 平米,包含一个展览空间、Monsieur Dior餐厅与Pâtisserie Dior甜点坊(两间餐馆都由新星法国主厨Jean Imbert接管)、三座花园和酒店套房等等。原本的办公室已迁往其它地点(等到位于香榭大道的全新总部完工后,将会搬到同一屋檐下);除此之外,原店内的所有服装与产品都回来了!
DIOR旗舰店将销售品牌全系列,包含成衣系列、包包、配件与珠宝首饰。美妆产品也占有一席之地,象征品牌的时尚与美妆事业将翻开新的一页。简单来说,DIOR的顾客与粉丝如今能在旗舰店吃饭、睡觉、打扮与健身。

DIOR 的 CEO Pietro Beccari将旗舰店形容为「颠覆业界的概念」。他补充道:「我们不将它视为一间精品店,我们认为它是一个完整的品牌体验。」DIOR 强调这座建筑杰作是由鬼才建筑师 Peter Marino 的力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