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versal Everything — Lifeforms

Universal Everything 是一个成立于 2004 年的新媒体艺术和设计工作室。180 Studios 的 Lifeforms 汇集了 Ab Rogers Architects 设计的一系列栖息地中的 14 个项目。他们迄今为止最大的表演总是独一无二的。一个不可预测的、生成性的作品和装置的混合物,它们反映并随着时间和公众的互动而变化。这些作品取材于视觉文化的历史——从未来主义者试图描绘运动中的身体到 Eadweard Muybridge 连续 19 世纪的电影经历。

生命形式通常是用生成软件制作的。“它引人注目且令人惊讶,因为它总是新鲜的。它正在做自己的事情,并超越我们在工作室中创造的东西。” 有趣的是我们如何将意义和个性投射到 Universal Everything 的作品中。他们设计自己的计算系统来培育人物、植物或抽象的生命形式——个性是自己出现的。

展览信息

Universal Everything — Lifeforms

展期:2022.10.12-2022.12.4

地点:180 The Strand

地址:180 The Strand, London, WC2R 1EA, United Kingd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