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 Smith X Braun 推出联名限量计时系列

英国设计师品牌 Paul Smith,联手德国 Braun 推出限量手表和闹钟等产品,结合英伦时尚风格与设计精密的德国工艺,展现高标准的品牌跨界合作传统。 满足穿搭造型和家居摆设需要,喜欢简极设计和时尚的你一定值得拥有。

手表、闹钟和壁挂时钟

Paul Smith x Braun 联名系列采用深邃的黑色外观,标志性的黄色指针摇身一变穿上 Paul Smith 著名的彩色条纹。 Paul Smith 的彩色条纹设计和品牌 Logo,不仅恰如其分地为历久弥新的设计增添俏皮风范,同时兼具外观、功能性与实用性。全系列外包装盒均印有全新的 Paul Smith x Braun 插画设计。

德国 Braun 作为工业设计先锋而享誉全球,曾任品牌设计首席的德国工业设计之父迪特・拉姆斯(Dieter Rams,1932- )于任职期间所奠定的设计十诫,时至今日更彰显其重要性,并继续成为设计界的指导力量。 Paul Smith 的丰富创造力从不局限在时尚设计领域,「生活中处处是灵感」(You can find inspiration in everything.)的口号成就Paul Smith 的设计哲学。 Paul Smith与德国 Braun 相同的价值观和设计理念,成就 Paul Smith x Barun 限量联名系列无可挑惕的好品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