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INT LAURENT 推出超酷电动自行车

SAINT LAURENT 旗下支线 Rive Droite 以融合时尚、汽车等不同产业来激发出更多灵感为理念,今回正式推出全新系列「The Ride」,带来包括服装、配件、电动自行车等多款新作,其中最大亮点无疑就是与洛杉矶电动自行车品牌 SUPER73 合作的限量款车型 SUPER73-S2,整体铝合金车架采用黑色涂装,搭配白色 SAINT LAURENT 徽标贯穿全车。

SUPER73以摩托车式电动自行车与为名人订制的自行车产品系列而闻名,这台限量版的电动单车融合圣罗兰标志性的酷帅黑暗风格,不仅拥有独特的设计外观,且结合扎实的车辆性能功能。

此外,SAINT LAURENT创意总监ANTHONY VACCARELLO承袭相同的方法,也重新设计HEDON 双轮车标志配备-全黑安全帽。 HEDON安全帽长久以来以考究的材料彰显其经典永恒的线条,此次烙印上SAINT LAURENT的风格符号,营造细致、复古怀旧与大胆的全新外观。

为衬托电动自行车摇滚硬核的风格,ANTHONY VACCARELLO 也与欧洲防水雨衣之王K-WAY设计一款带有品牌签名式元素的限量版飞行员夹克,野性的老虎印花与重机风格色块相互碰撞,打造中性男女皆宜的机能性外套。这台限量版的电动单车目前仅于巴黎和洛杉矶SAINT LAURENT RIVE DROITE巴黎岸概念店和官网销售。